Oops! Sorry!!


This site doesn't support Internet Explorer. Please use a modern browser lik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我们的地址

  • #02-13 Geylang West CC, 1205 Upper Boon Keng Road, Singapore 387311

    笌笼西联络所, 1205文庆路上段 #02-13, 邮区387311

  •  +65 8832 0042

如何找到我们

  • Hawker Center

    文庆上段小贩中心隔壁

  • Kallang MRT

    步行5分钟

  • Geylang Bahru MRT

    步行7至9分钟

  • Boon Keng MRT

    2个巴士站 (巴士 31 及 985)

"我喜欢Embrace Fitness是如何让锻炼成为我的新常态!我从2014年开始参加BodyBalance课程,甚至将它介绍给我的女儿们。至今,我也开始参加了阻力训练和高强间歇课程!"

Hong Ly Ling, 57

全职辣妈

"自从我毕业后开始工作以来,找到合适的运动时间一直很困难。Embrace Fitness的好处是可以根据工作需要随时灵活调整时间。即使我姐姐和妈妈不能一起参加,我知道在课堂上会有熟悉的朋友鼓励我更努力。"

Sarah Cheok, 23

动画师

"这真的很有趣!我喜欢我们的锻炼方式,对塑造我的肌肉非常有效!经过定期锻炼,我发现我的能量提高了,我也能够承受更重的负荷。我以前讨厌有氧运动和协调性锻炼,但在开始上课后,我发现这变得容易多了。现在我跑步时感觉不那么喘了。“

Allison Cheok, 21

学生

高素质健身课程

LesMills 莱美
Embrace 中心特选课程
自由风格运动课程

适合各种健身目标

阻力训练
有氧训练
柔韧训练
协调性训练

课程配套低价从 $11 /课$2.90 /天 开始!

有关 Embrace Fitness

你是否一直想开始锻炼,或者尝试新的团体健身课程,但一切似乎都让人感到不知所措?


在Embrace Fitness,我们让你的健身之旅变得更加轻松。我们与世界顶级的健身课程合作,再加上我们中心特选课程,仅为了给参与者提供最全面的健身体验。我们的课程非常多元化,也适合多种健身水平。无论你是健身新手或爱好者,都会有个课程适合你。在Embrace Fitness,我们为每个人提供了适合的选择。

©2021 by Embrace Fitness Pte Ltd (UEN: 201823323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