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Sorry!!


This site doesn't support Internet Explorer. Please use a modern browser lik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免费体验

关于我们

我们关心的不仅仅是你的身体健康,更是你整体的幸福感。

EmStretch

我们的健身中心

你是不是一直想开始锻炼,或者尝试一下新的团体健身课程,但似乎一切都让人感到有些压力?在Embrace Fitness,我们让这个起步变得更加轻松。与世界级的健身品牌合作,再加上我们自家的健身项目,我们致力于为参与者提供全面的健身体验。我们现有的课程适合各健身水平,同时适合新手和健身爱好者。在 Embrace Fitness,我们为每个人都准备了点什么。快来和我们聊一聊,了解更多信息吧。

我们的创始人

Alvin Lim

创始人 / 健身教练

自2013年开始从事健身教学,Alvin是一名获得ACE认证的私人教练和乐龄人士健身专家。他也拥有200小时瑜伽联盟认证,并且是多个Les Mills项目的认证教练。Alvin曾在教育行业工作,并拥有蒙纳士大学的心理辅导硕士学位。

功能性健身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因为这正是我亲身经历过的。它关乎在做家务时不感到疼痛,在追逐孩子时不觉得永远疲惫。健身不该仅仅限于关六块腹肌和迷人身材的。

我们的服务 群体健身课程 课程介绍 课程表 课程配套 个人化健身指导 一对一健身指导 私人群体健身指导 随需健身咨询 运动康复服务

©2021 Embrace Fitness 私人有限公司 (UEN: 201823323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