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Sorry!!


This site doesn't support Internet Explorer. Please use a modern browser lik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免费体验

健身中心准则

为了所有会员的安全与舒适,我们鼓励健身中心的使用者遵循以下基本原则。

饮食

会员及其他客人都不允许将自己的食物和/或饮料带入健身中心。

背包与个人物品

为了安全起见,我们建议所有的会员将背包和个人物品存放在储物区或健身中心的侧边。

垫子、健身器材

中心的健身器材是为了会员们的方便而提供。请保持垫子的清洁,并勿将鞋子踩在垫子上。

失物处

任何丢失的物品若找到将被我们保留3个月。 如有未被认领的任何物品都将会被丢弃。

吸烟

更具新加坡的法律规定,在健身中心里的任何一个角落都禁止吸烟。

Video / Photo taking

除非得到健身中心的授权,否则请不要在中心内拍摄。中心可能会不时拍摄照片或录像,并用于新闻或宣传媒介。

禁止使用酒精,类固醇,毒品

若会员被发现使用酒精,类固醇,或毒品或其他会产生躁动的物质,都将会被要求离开健身中心。

课程表

若要想参考最新课程表可以查看我们的网站。课程表可能会因清洁,装修,维修,特别活动或公共假日而调整课程时间。 中心尽量在最早的时间内将更改的课程时间传达给会员。

更多详情...

如要获取更多详情, 尽请参考我们的规则与条例页面。

我们的服务 群体健身课程 课程介绍 课程表 课程配套 个人化健身指导 一对一健身指导 私人群体健身指导 随需健身咨询 运动康复服务

©2021 Embrace Fitness 私人有限公司 (UEN: 201823323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