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Sorry!!


This site doesn't support Internet Explorer. Please use a modern browser lik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免费体验

运动康复服务

无论是酸痛还是受伤康复,我们都关心并重视你的迅速康复。

运动康复的益处:

感受深组织运动康复,释放潜藏的力量!

    这种动态技术不仅仅是为了改善肌肉骨骼问题 - 它是走向最佳自己的旅程。

    体验其中的激动之处:

  • 提升表现:释放你的运动潜力!

  • 远离受伤:积极呵护积极的生活。

  • 加速康复:更快回到最佳状态!

  • 告别疼痛:精准缓解疼痛和紧张感。

  • 无压生活:轻松、充电、征服。

  • 促进循环:为成功给肌肉加油。

  • 赛后复苏:以活力反弹!

  • 定制护理:通过按摩健康,打造通往成功的独特路径。

初次体验 50% 折扣

发现我们的运动康复的好处,半价优惠!使用优惠码 RECOVERY_INTRO,享受首次体验50%的折扣。这独家优惠每位客户仅限使用一次。

运动康复服务

以下健康状况的人将无法进行此项服务:

在过去3天内受伤、急性炎症反应、急性传染病、心脏病、开放性伤口、烧伤、骨折、炎症性疾病(如痛风和风湿性关节炎)、皮肤和软组织感染、深静脉血栓、出血性疾病(如血友病、血液稀释药物、严重的静脉曲张、肿瘤、酒精中毒和晒伤)。


以下健康状况的人在进行服务前被鼓励寻求医疗许可:

哮喘、运动员足、拇外翻、滑囊炎、癌症、腕管综合症、抽筋、囊肿、皮炎、糖尿病、椎间盘问题和冻肩。

我们的地址

  • #02-13 Geylang West CC, 1205 Upper Boon Keng Road, Singapore 387311

    笌笼西联络所, 1205文庆路上段 #02-13, 邮区387311

  •  +65 8832 0042

如何找到我们

  • Hawker Center

    文庆上段小贩中心隔壁

  • Kallang MRT

    步行5分钟

  • Geylang Bahru MRT

    步行7至9分钟

  • Boon Keng MRT

    2个巴士站 (巴士 31 及 985)

运动康复的类别

在开始疗程之前,请告知治疗师您已知道的任何健康状况。

全身康复疗程

全身康复疗程
(1小时)

$60/疗程


尽情感受我们舒缓的全身护理,从头到脚体验焕发的活力。释放紧张,提升灵活性,释放你内在的运动天赋,迎接巅峰表现。

肩背康复疗程

肩背康复疗程
(30分钟)

$40/疗程


告别背部和肩膀的不适吧!我们的背部和肩膀护理专注于解决问题区域,消除压力,恢复活力,让你焕发强大的能量。

下半身康复疗程

下半身康复疗程
(30分钟)

$30/疗程


让我们的下半身康复疗程,提升你的下半身活力,促进循环,缓解疲惫的肌肉,自信地走向你的人生健康新目标。

赛前准备疗程

赛前准备疗程
(30分钟)

$30/疗程


准备迎接伟大的挑战!我们的赛前准备疗程为你的身体注入力量,提高灵活性和专注力,让你能充满活力和自信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挑战。

赛后恢复疗程

赛后恢复疗程
(30分钟)

$30/疗程


庆祝你的成就!我们的赛后恢复疗程有助于舒缓疲惫的肌肉,促进放松。尽情品味你辛勤努力所带来的甜蜜回报。

运动康复配套

提升你的身心健康和表现,选择我们精心策划的康复运动配套。

    全身康复疗程 (买 5 送 1)

    全身康复疗程 (买 5 送 1)

    提升您的健康福祉,把握我们的独家优惠 - 购买 5 次全身康复疗程,赠送一次额外的疗程。沉浸于深度放松中,舒解压力,开启焕然一新的活力感觉。

    原价 $360

    $300

    节省 $60

    全身康复疗程 (买 8 送 2)

    全身康复疗程 (买 8 送 2)

    体验身心福祉的巅峰时刻,抓住我们卓越的优惠 - 购买 8 次全身康复疗程,尽情享受额外赠送的两次疗程。沉浸于宁静之中,让压力融化,重新发现您无穷无尽的活力。

    原价 $600

    $480

    节省 $120

    肩背康复疗程 (买 5 送 1)

    肩背康复疗程 (买 5 送 1)

    是日常生活让你的背部和肩膀感到疲惫吗?我们的新疗程是完美的解决方案,无论你整天坐在办公桌前还是忙于家务。通过购买 5 次肩背康复疗程,你将额外获得 1 次免费疗程,并找到针对顽固结节和疼痛的最佳缓解。

    原价 $240

    $200

    节省 $40

    下半身康复疗程 (买 5 送 1)

    下半身康复疗程 (买 5 送 1)

    对于那些在职业要求严谨的工作人士,比如经常站着的零售或服务人员,缓解压力可谓是不可或缺的福利。我们的下半身康复疗程配套当然能满足这种特殊需求。这并不仅仅是为运动员准备的;它适用于任何需要每天保持最佳表现的专业人士。

    原价 $180

    $150

    节省 $30

我们的服务 群体健身课程 课程介绍 课程表 课程配套 个人化健身指导 一对一健身指导 私人群体健身指导 随需健身咨询 运动康复服务

©2021 Embrace Fitness 私人有限公司 (UEN: 201823323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