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Sorry!!


This site doesn't support Internet Explorer. Please use a modern browser lik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免费体验

课程介绍

我们为了每个健身水平和年龄段提供课程,并希望能激发每个个体的活力。

中心特选课程

我们独特的中心特选课程,着力打造牢固的运动基础。

高强间歇

EmFit包括30分钟的高强度间歇训练和15分钟的伸展运动。 本课程不适合患有高血压和心脏病的学生。

阻力训练

EmFunction使用阻力带来增加肌肉量,以达到提高新城代谢与塑造身体。它运用弯曲、推、拉、单腿和旋转5个日常基本动作,以提高在日常功能性和生活素质。

疼痛管理

疼痛管理是一种接触式课程,运用基础肌肉强化、筋膜释放、PNF技术和被动拉伸。对于那些关心疼痛管理和姿势矫正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容错过”的课程。

自由风格课程

我们精心策划的各式自由风格课程,为参与者提供清新的健身体验。

瑜伽流使用各种瑜伽拉伸姿势动作和呼吸调养来达到拉筋和锻炼的效果。 此课程将制造一个毫无压力的纾解环境以达到一种净化身心的体验。

冥想已被科学证明有助于减轻压力并对焦虑症、抑郁症等有一定的功效。 所有课程将不带任何宗教信仰,适合任何种族,宗教和年龄层的人。

莱美课程 (Les Mills™)

Les Mills是来自新西兰的全球最大的编舞音乐健身品牌。

在 BodyBalance 课程中,伴随着美妙空灵的音乐,让你通过一系列瑜伽,太极和普拉提的元素弯曲和拉伸身体。除了感到心情平静,精力集中,身心愉悦以外,也有助于训练柔韧度,核心力量和平衡感。

燃烧多达740卡路里!这超高能量的运动是减肥和心脏健康的最佳伙伴。 这以混合格斗为基础的运动没有肢体接触,也无需掌握复杂的动作。释放你的压力并征服世界吧!

BodyJam莱美舞蹈能让人有一种放纵自我的愉悦感。 无论是嘻哈音乐或电音舞曲,您都能在这课程中找到一种跨越时空的肢体挑战感,和挥洒出无穷无尽的律动感。 这就是终极的有氧舞蹈体验!

我们的服务 群体健身课程 课程介绍 课程表 课程配套 个人化健身指导 一对一健身指导 私人群体健身指导 随需健身咨询 运动康复服务

©2021 Embrace Fitness 私人有限公司 (UEN: 201823323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