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Sorry!!


This site doesn't support Internet Explorer. Please use a modern browser like Chrome, Firefox or Edge.

免费体验

群体健身课程

我们提供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课程,以达到有氧,力量,柔韧和动作协调的健身目的。

简介

欢迎来到我们充满活力的群体健身世界!在我们的健身中心,我们就是想让你在锻炼的同时玩得开心。


发现我们中心特选课程的魅力,我们专业的教练将引导您进行有趣且又效果显著的锻炼。如果你更喜欢自由发挥,那就试试我们的自由风格课程,更开放、更多变。对于那些追求结构和一流方案的人,我们的Les Mills课程是绝佳选择,绝对会给你带来动感十足的训练。


准备好了吗?挑战一下自己,提升你的健身水平,还能结交一群和你一样热爱健康的新朋友。咱们的健身冒险就从这里开始啦!

课程类别

在开始你的健身之旅之前,你需要有明确的健身目标,并选择适合你的课程。

我们的服务 群体健身课程 课程介绍 课程表 课程配套 个人化健身指导 一对一健身指导 私人群体健身指导 随需健身咨询 运动康复服务

©2021 Embrace Fitness 私人有限公司 (UEN: 201823323Z)